白金汉宫的烟灰缸

欧美墙头无数,此处是专门发文的烟灰缸=w=
渣浪微博@白金汉宫的烟灰缸
SY @ 葬神殿
基本同步更新,但最及时的是SY,欢迎大家勾搭(●°u°●)​ 」

【TSN/ME】余生 (AU)Chapter 3 周更

前章节+说明+警告戳我首页

 
Chap 3

 
---------11.06更新Chapter 3-----------

 爱德华多在喘息中惊醒,他把头埋入枕头中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仍沉浸在自己荒诞的梦所带来的欢愉和醒来之后的惊慌和无措中。他梦到了马克,具体内容已模糊,但现在,他醒了,在被单下硬得发疼,一切不言而喻。爱德华多对此不可置信,不是说自己硬了这件事,而是自己因为梦到马克而硬了。

 这都要怪马克,他昨晚的行为吓到我了而我想着这件事入睡的,梦到他了很正常。爱德华多努力的试图找理由对此做出解释,但是爱德华多自己都知道这些理由有多无力。

 爱德华多站起来拉开窗帘,天边不过刚刚泛白,他叹了口气回到床上,出神地望着天花板。半响,他妥协地把手握上了自己不肯消退的欲望,并努力在这种情况下把马克赶出脑海。他轻咬着自己的手腕避免呻吟出声,尽管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爱德华多释放的时候大脑有些混沌,但是他高潮时脑子里一闪而过的是一双苍白而骨节分明的手和一双蓝得过分的眼睛。

  有些事情,不是自欺欺人就能逃避的。

  马克罕见地睡晚了,爱德华多决定让他多睡会,自己走下楼准备先找点吃的。还没走进餐厅就听见达斯汀一大早就充满活力的嗓音“…....克里斯你都不知道我昨天有多期待马克出糗!结果他直到回房睡觉都跟个没事人一样,我往他红茶里兑的白兰地都浪费了!”

 紧接着是克里斯哭笑不得地说“你以为马克真的尝不出来吗?你在不知道马克酒量的前提下就想让他出糗,太天真了达斯汀。”

  达斯汀明显对此很不服气“马克的味觉肯定早就被咖啡腐蚀了!而且我在他的每.一.杯茶里都兑了酒!我的行动是有缜密逻辑支持的!”

 克里斯对达斯汀的态度一向是达达总是对的“好的好的,我已经感受到你缜密的逻辑了,现在我们能好好吃早餐了吗?”

  站在拐角的爱德华多有些释然,他为昨天晚上马克的反常行为找到了解释,可是他又有些失望,当然他是拒绝承认的。他在原地又待了一会才步入餐厅,在达斯汀热情的招呼中坐下享用了对他来说过于丰盛的早餐。

  

事情到底还是有些不一样了。 

 一直以来马克都拥有爱德华多的全部注意力,但是现在爱德华多给予他的不再是单纯的注意力,他开始无意识的在马克的所有行为中寻找其他的意味,他甚至都不能肯定其存在的意味。

 比如说,在从达斯汀家回庄园的马车上,马克是不是坐的离自己更近了?因为马克的膝盖似乎过于频繁的摩擦过自己的。又比如说,自己坐在书桌前看马克画的图纸而马克站在身后解释每一处细节的时候,身子是不是俯得太低了?因为马克的呼吸似乎都撒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温热得让爱德华多无法专注在图纸上。

 爱德华多频繁地告诉自己应该停止这种无意义地过度解读的行为。第一,这很愚蠢。第二,这是错的。他不能期望马克对自己有些什么其他的想法,他或许对马克有些不能言说的情感,但是爱德华多相信自己能处理好这个,他相信这种感觉总会过去的。

 爱德华多的父亲是个虔诚的天主教徒,爱德华多知道什么是错的。

 

 马克当然能尝出红茶里的白兰地,愚蠢的达斯汀,他还能尝出达斯汀兑的是上好的白兰地,自己没有如他所愿他肯定很生气,而这正是马克所乐见的。

 在快就寝的时候酒劲还是不可避免的上来了,他看着背对着自己收拾行李的少年不知不觉的就困倒在桌上,他知道爱德华多会照顾好自己。果然,马克迷迷糊糊感觉到爱德华多过来叫自己去床上,他在不小心把爱德华多带倒在床上后其实就醒了,他发誓他不是故意的。

 可是他得承认趴在爱德华多的身上真是该死的舒服,他甚至觉得爱德华多肩颈的弧度就是为自己的下巴设计的。就在爱德华多准备抽出胳膊离开的时候,马克没忍住睁开了眼睛,他想看看这个时候的华多,他想看看华多在以为自己看不见他的时候面对自己是什么样的表情。看见自己睁开眼睛的华多一瞬间僵在那没敢再动,但是马克能在其中看见没来得及藏起来的温柔与….爱意。

 爱德华多自己都不曾意识到自己在以为马克没有看着自己的时候是怎么看着马克的。马克盯着华多看了几秒钟,似是确认了什么。一瞬间马克强烈地想触碰爱德华多,那些欲望在他的皮肤下冲撞得刺痛。但最终他选择了只给了华多一个晚安吻,他不想吓到他的小鹿。

 那些让爱德华多产生自我怀疑的行为,真的,一点,都不能怪爱德华多。马克迷恋上了爱德华多在自己做出一些小动作时像个受惊的小鹿一样的反应,那些躲闪的目光,却又忍不住想偷瞄自己的眼神。马克爱死这种感觉了。

  于是,那些行为更加的频繁。指导时俯得更低的身子,递东西时状似无异划过手腕内侧的手,在看着华多的时候刻意延长几秒,欣赏华多在自己的注视下无措地将目光投向别处。

 马克没有哪怕一秒钟去怀疑自己的这些行为是否正确,首先,他是个利己主义者,而他没有看到这其中的任何坏处。其次,他是个他妈的犹太人。

 
 马克决定下个月把聚会定在自己家中,他拟定了个日期,写好了邀请函后让爱德华多拿给每天定时上门的信使。爱德华多看了看上面的日期有些为难地说“马克…..我也很希望参加这次聚会而且我也想克里斯他们了,但是我那天想请假…..”

“这是下个月的事你这么早就决定那天要请假?”

 “嗯…..事实上那一天我生日,我想我父亲会希望我在家里过。”

  马克终于舍得把头抬起来“那一天是你生日?那你更应该留在这了,达斯汀会因为自己能发挥捣蛋的一技之长而兴奋死的。而我相信你更喜欢生日有我….我们的陪伴?”

  爱德华多的确更喜欢待在这。

 “但是我父亲他….”

 “这样吧,达斯汀他们一般下午才会过来,你回去和你父亲一起吃个午饭庆祝一下下午就过来吧,我让安德森夫人给你准备个蛋糕。”

 爱德华多想不到拒绝的理由,但他还是有些羞怯地摆摆手“不用劳烦安德森夫人特别准备了,以往我也没怎么办过,也就是家人一起吃个饭。”

 马克点了点头没什么表示,爱德华多叹了口气知道他一定会让安德森夫人准备蛋糕的。

  “华多你今年几岁生日?”

 “17岁。”

“嗯,成年了,我会再让安德森夫人选几瓶好酒。”

  这下爱德华多时彻底知道自己说什么都没用了,他无奈地摇摇头,近乎宠溺地看着这个一向说一不二的男人,那么的令人生气,那么的….令人着迷。 

 中午和父亲用完餐的爱德华多并不开心,他父亲因为他吃了午饭就要离开而有些不悦,但爱德华多却为此感到庆幸。他父亲即使在他生日这一天也要拿一些老旧的理论来教育自己,一些关于学会门手艺养活自己然后成家过日子的老生常谈。

  跟马克待久了,爱德华多的眼界早已不止于此,他知道自己能踏上更大的地图,在马克的带领下。隐忍着没有反驳父亲的任何一句话,跟父亲一起做完祷告后爱德华多就迫不及待地去了庄园。

  出乎他意料的,给他开门的不是安德森夫人,而是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男人。爱德华多在过去的一年中个子蹿了不少,已经比马克都高了半个头。眼前这个男人没自己高,短短的卷发盘踞在头上,不够宽阔的肩膀总显得衣服有些不合身。

  爱德华多不喜欢他打量自己的眼神,男人的眼睛里总觉得在算计着什么,虽然从见到自己的第一秒钟他就带着笑容,但爱德华多觉得这个男人的笑真是浮夸得要死。

  爱德华多谨慎地没开口,男人先开口自我介绍了“你一定是爱德华多吧,我是肖恩帕克,叫我肖恩。”

  爱德华多看了肖恩一会还是决定恪守礼仪的最低标准回复了很高兴认识你之类的话就绕过了他径自走了进去。

肖恩有些玩味地看着爱德华多的背影,耸耸肩关上了门。

 
 
 ------------------------

 
你们感受到我没有驾驶证却很想开车的心了吗T T 这更有点短因为一直在思考开车的问题,还因为奇异博士上映了.....别给自己找理由啊下次一定加油保证字数。

 
 拿评论来宠爱我吧小天使们

 
 
 
 
 
 
 


评论(8)

热度(39)